close

雖然在團購之前已經有和大家解釋過了

但是怕大家忘記

我還是寫在這邊會比較清楚^_^

早上:清水洗臉-化妝水(通常我會省略)-修護露(白瓶)-調理菁露(橘瓶)-防曬隔離霜

晚上:卸妝-洗臉-(水洗式面膜)-化妝水(通常我會省略)-修護露(白瓶)-調理菁露(橘瓶)-(眼膠)

接下來,有些東西我要解釋一下

  1. 清水洗臉:個人認為~晚上已經徹底做好清潔、保養才就寢的,也認為我的床和枕頭是乾淨的(枕頭套請每週更換12次以上)
  2. 化妝水:因為方便,我通常會選擇噴霧式請原諒當媽媽的我沒有太多的時間>_<如果是洗完臉,我通常會跳過這一個項目;孩子常常讓我非用到它不可
  3. 修護露(白瓶):對我來說很重要,是所有保養的基礎。
  4. 調理菁露(橘瓶):這瓶我直接當乳液來使用,天氣真的太過濕悶時,甚至會被我省略但是,若是冷氣房、冬天,可能還稍嫌不夠力,這時我會再上一層乳霜
  5. 防曬隔離霜:很重要!我用的是物理性的防曬隔離,原因有二。一是,我的敏感性肌膚T ^ T…二是,物理防曬不用等待”XDDD還是要再說一次~請原諒當媽媽的我沒有太多的時間>_<
  6. 卸妝:我盡可能使用露、凝膠、乳,總之就是不能有”>_<我的皮膚會吃不消。然後,粉刺狂冒@@~*
  7.  水洗式面膜:這個請原諒當媽媽的我沒有太多的時間>_<所以要利用&把握時間XDDD
  8. 眼膠:這東西說實話~常常被我遺忘Orz但是,認真使用&搭配按摩~不誇張,隔天就有感

以上,有問題再詢問我喔︿_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iadama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