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潛水在這裡也有數年了

當初是因為自己是敏感性肌膚

所以需要尋找適合的產品

但是……就算是版上幾乎是無負評的產品

偏偏我的肌膚就還是不能適應Orz

這點真的讓我非常困擾

 

「做臉」我也嘗試過

也都是大家好評的

甚至是自己的好姊妹推薦的

回家就是~大花臉

然後要1週之後才會慢慢消退(((哭跑~~~

 

後來,我發現是因為台灣濕悶的氣候

造成我對產品的不適

反而到了日本和美國就沒有這樣的困擾

只要產品夠保濕、能鎖水就好

 

但是……畢竟台灣才是我的家

我又不可能天天出國渡假= =……

偏偏,自己又很愛漂亮~

所以~還是繼續尋找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吧!

 

終於,在23年前

我也忘記當初到底是看到哪一篇?

還是因為人家的介紹

讓我開始使用這2瓶精華液

 

1. 魔力雙B全效多元濃縮修護露 30ml

主打:改善毛孔粗大、抑制並解決黑色素沉澱問題,細紋、脫屑及泛紅問題,都可變柔嫩平滑。

 

其實,敏感性肌膚很脆弱,且容易受傷,所以其實每天早晚的修護很重要。

 

2. 魔力雙B高效濃萃調理菁露 30ml

主打:鞏固肌膚的天然防護屏障,日以繼夜持續修護保濕,綻放肌膚光采。

 

其實看名稱就知道,這是調理、穩定膚質的。

 

2瓶就這樣陪伴我23年,

(網路上可以找到1499/組,使用1個半月左右)

不但讓我幾乎沒甚麼問題和皮膚科醫生約會

還讓見到的人一直問我用甚麼保養品XDDD

好開心(((灑花<3

上完2罐精華液(基本保養)  

這張是我卸妝洗臉後上完2罐精華液

   

提醒一下:

當肌膚真的有問題時

還是要去看醫生、諮詢專業喔!

畢竟這是「保養品」

 

另外,還要推薦一款面膜

這是一位我自己認識的醫生研發的

外面買不到XDDDD

 敷ing  

敷的時候~超級無敵敷貼的!!!

 

一開始其實是要拿我的臉做試驗

看看我會不會有過敏反應

因為要能通過我的肌膚其實是有難度的

我已經有23年沒有敷過面膜了

因為……每敷必過敏Orz

真沒想到這位醫生心臟還真是強

居然找我做試驗

敷後  

敷完之後

 

結果,不但沒有過敏

而且非常緊緻且透亮

效果讓人非常的驚艷!!!

(這些都是我的姊妹說的@@~*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妳們太誇張了~

不過,因為這個面膜的成本下的非常重……

所以價格也不太可愛>_<

300大洋/片)

除了第一次的試用

之後都我是自己買的……

我周圍的親友也好捧場@@|||

 

面膜使用時間:

月經來之前(肌膚最不穩定時段)

連敷5天,這5天也不需要精華液

看個人習慣:若是早上敷,晚上就用鋁箔袋裡剩下的精華液

若是晚上敷,就早上用袋子裡的精華液

如果是出門5天就帶著它就好了XDDD

超方便!!!

一個月基本上連敷5天就可以嚕^_^

其他的20多天就早晚使用精華液 (先修護,後調理)

簡單的保養,反而讓肌膚健康且沒有負擔唷!!!

 

最後,想請問大家……

有人有興趣和我一起團購我介紹的產品嗎?

如果有興趣的請留言&推文

(總之,能讓我知道就好)

週年慶到了~~~

偏偏我使用的保養品…….都不在其中><

我也好想要週年慶啦(((打滾

 

如果有興趣的人不少

我再來詢問2邊的廠商

希望能夠開團成功(((握拳

 

對了~秋冬的到來

大家一定要加強保濕

我會在所有保養品之後在擦上百優

50ml的就足夠我用半年了

所以~一年也只要買1罐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iadama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